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张掖市看望慰问军烈属及部队离退休退役军人

18-08-03 0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欧阳坚在张掖市看望慰问军烈属及部队离退休退役军人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主席欧阳坚来到张掖市,看望慰问军烈属及部队离退休、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欧阳坚强调,军烈属及离退休、退役军人是时代楷模,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他们解难题、办好事、做实事,提供贴心、周到和精细化的服务,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7月28日一早,欧阳坚来到甘州区龙渠乡水源村二社军烈属李彩花的家中。2012年7月,李彩花的儿子代龙在部队服役期间,因抢救落水儿童不幸牺牲,年仅31岁。欧阳坚拉着李彩花的手说,代龙是个了不起的英雄,舍小我为国家,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的壮举。在详细询问李彩花的生活状况后,欧阳坚叮嘱她要保重好身体,有事就找党委和政府,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随后,欧阳坚来到水源村三社和村民住宅小区,看望慰问参战退役军人李杰和复员军人李付军。曾参与执行对越防御作战任务的李杰退役后,担任村干部20多年,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几年前就实现了整村脱贫。欧阳坚鼓励他要抓住新时代大好机遇,发扬敢打硬仗的好传统,带领群众建设美丽乡村,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在了解李付军新建了3个设施蔬菜大棚后,欧阳坚对他说,既要坚定勤劳致富的信心,更要勤于学习先进种植、管理技术,把在部队养成的好作风体现在发展生产经营上。

  在甘州区金安苑小区、山丹马场干休所,欧阳坚先后看望了92岁残疾军人曹德修和90岁军队离休干部张连成。欧阳坚与他们促膝交谈,向两位老军人表示崇高敬意。欧阳坚说,老军人是共和国的功臣,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我们有能力、有条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一定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老人们满意、顺心。同时要宣传老人们乐观、上进、感恩的革命情怀,让红色基因进机关、进学校,用红色基因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慰问。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生态产业发展时强调:先一步快一招高一筹 在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生态产业发展时强调:先一步快一招高一筹 在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2018年“魅力安宁·幸福桃乡”蟠桃会开幕(图) 2018年“魅力安宁·幸福桃乡”蟠桃会开幕(图)
  • [今日聚焦-甘肃]打通扶贫领域监督“最后一公里” [今日聚焦-甘肃]打通扶贫领域监督“最后一公里”
  • 甘肃百草“智”“志”并扶 黄蒿湾掀起产业脱贫热潮 甘肃百草“智”“志”并扶 黄蒿湾掀起产业脱贫热潮
  • 【最甘肃·生态】陇南康县:美丽乡村入画来 【最甘肃·生态】陇南康县:美丽乡村入画来
  • 财政部: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 财政部: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
  •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走进兰州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走进兰州
  •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兰州市全面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纪实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兰州市全面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