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以我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 2018金昌第四届“薰衣草之约”军旅风集体婚礼举行(图)

18-07-29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2018金昌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之“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军旅风专场婚礼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以我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洁白的婚纱、飒爽的军装,侠骨与柔情、浪漫和忠诚完美演绎……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2018年金昌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第三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军旅风专场婚礼在金昌市紫金苑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由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五大军种,以及武警、消防、公安组成的81对新人,挽起各自的另一半,依次走过花海长廊,踏入婚姻的神圣殿堂。

准备入场

  金昌市委书记王建太致祝福词,市委常委、金昌军分区司令员刘鑫为81对新人证婚。

  王建太在祝福词中说,金昌是“祖国的镍都”,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连续七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被人民子弟兵誉为“战士心中的拥军城”。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81对军旅新人对爱情的忠贞、对信仰的坚守、对责任的担当、对祖国的忠诚,希望新人们在追求个人幸福、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

新郎给新娘献花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我愿用忠诚守护国土,用真心珍藏你的爱,相濡以沫一辈子,白头偕老身边还是你。”在官兵的一片欢呼声中,新郎身穿军旅服,手挽着身披婚纱的妻子,依次走过花海长廊,穿过象征吉祥幸福的拱门,踏入婚姻的圣神殿堂,浪漫温馨。新郎们风华正茂,英俊潇洒;新娘们美丽大方,气质端庄。花海为证,牵手一生,在热闹欢庆的氛围中,新郎为新娘献花,相拥彼此,佩戴勋章,共饮交杯酒……每一帧画面都流露着温情与感动。台下观众热情如火,台上新人温情脉脉。一首《我爱你中国》,掀起了婚礼高潮,81位新郎齐敬军礼,表达属于他们的爱与责任。

相拥彼此

  徐涛和周梦元是今天集体婚礼中的一对新人。“我觉得这个集体婚礼非常有意义,而我老公正好是金昌本地人,在驻甘部队工作,所以我专门从四川赶过来参加。”新娘周梦元告诉记者,她的父母也从四川过来,参加了今天的集体婚礼。

  “虽然婚礼结束了,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激动,也要感谢所有人这些天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而且作为金昌市民,在花海参加婚礼我感到非常骄傲。”已经结婚两年的王琼和张志涛也参加了今天的集体婚礼。新郎张志涛害羞的看着妻子表达了自己的爱,“我觉得她今天特别美。同时也祝福其他新人生活美满,工作顺利。”

共饮交杯酒

  金昌,西路红军浴血奋战的红色热土,陇原大地迅速崛起的现代新城,一座令人向往的西部花城、浪漫之都。此次军旅风集体婚礼是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的第三场婚礼,是金昌市自2015年开始,连续四年个性化、高标准举办的第十四场集体婚礼,使“金昌婚庆旅游”的运行实现规模化和流程化。

精彩推荐

  • 环湖赛进入甘肃赛段 今日进行金昌至武威段的比赛 环湖赛进入甘肃赛段 今日进行金昌至武威段的比赛
  • 兰州:捡到新手机已21天 银行保安坚持找寻失主 兰州:捡到新手机已21天 银行保安坚持找寻失主
  • 兰州榆中男子18岁时离家出走与家人失联 民警千里“寻亲”离散21年亲人终团聚 兰州榆中男子18岁时离家出走与家人失联 民警千里“寻亲”离散21年亲人终团聚
  •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今晚8时开始首次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今晚8时开始首次征集志愿
  • 甘肃省再次取消一批省级政府部门和单位证明事项 甘肃省再次取消一批省级政府部门和单位证明事项
  • 【三年决战奔小康】“三变”探索新路径 释放农村新活力 【三年决战奔小康】“三变”探索新路径 释放农村新活力
  • 第十届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7月29日在榆中县开幕(图) 第十届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7月29日在榆中县开幕(图)
  • 祁连山下展英姿 祁连山下展英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