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隆重开幕

18-07-29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全面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节点城市推动兰州文化繁荣发展

  “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隆重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8日晚,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兰州演艺集团共同承办的“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在兰州音乐厅盛大启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开幕式。

  市领导张伟文、李宏亚、王旭、王宏、肖春、戈银生、韦青祥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刘荣致开幕辞。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邓宗全,省市有关部门、中央驻甘单位、部分高校、新闻单位及金融机构负责同志。

  本届音乐节的举办,旨在为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全面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节点城市,推动兰州文化繁荣发展,加快文化旅游供给侧改革,提升“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城市品牌形象,丰富兰州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兰州作为西北中心城市的重要地位,充分展示兰州“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的城市特色,激发兰州人民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兰州”的热情。

  在为期50天的时间里,“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将在兰州音乐厅为金城观众奉献10场不同种类、不同风格的歌剧及交响音乐会满足广大音乐爱好者,力求充分展示丝路文化、黄河文化、民族文化魅力。当晚,作为此次音乐节的开幕演出,兰州音乐厅版法国比才经典歌剧《卡门》也正式揭开面纱。29日、30日每晚8时,该剧还将在兰州音乐厅为到场观众献上两场精彩演出 首席记者李超 实习生口天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今晚8时开始首次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今晚8时开始首次征集志愿
  • 甘肃省再次取消一批省级政府部门和单位证明事项 甘肃省再次取消一批省级政府部门和单位证明事项
  • 【三年决战奔小康】“三变”探索新路径 释放农村新活力 【三年决战奔小康】“三变”探索新路径 释放农村新活力
  • 祁连山下展英姿 祁连山下展英姿
  • 【最甘肃·文化】兰州音乐厅版经典歌剧《卡门》在兰首演(组图) 【最甘肃·文化】兰州音乐厅版经典歌剧《卡门》在兰首演(组图)
  • 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将举行 九大活动助推镍都旅游(图) 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将举行 九大活动助推镍都旅游(图)
  • 兰州市受灾地区村社道路已全部打通 损毁道路全部修复工作计划于11月底前完成  兰州市受灾地区村社道路已全部打通 损毁道路全部修复工作计划于11月底前完成
  • 中国泥浆勇士障碍挑战赛昨在兰开赛(图) 中国泥浆勇士障碍挑战赛昨在兰开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