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水运集团全员上阵清理码头淤泥 水上巴士恢复运营(图)

18-07-27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水运集团全员上阵清理黄河码头淤泥 水上巴士恢复运营

  清淤排险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文/图)7月23日,黄河兰州段遭遇流量高达3600立方米每秒的洪水,黄河沿岸码头全部被淹没。23日下午洪水退去后,各码头岸线淤泥堆积严重,因不同码头建造位置有差异,导致一部分码头无法进行机械清淤。

  为此,兰州水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大清淤,在短短36个小时之内全部清理结束,确保水上巴士恢复正常运营。

  自11日黄河水位持续上升开始,该公司全体职工按照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实行24小时趸船码头值班制度。23日遭遇洪峰之后,码头沿线淤泥堆积,岸线淤泥最厚达到90厘米以上,平均厚度在50厘米左右。兰州水运(集团)全员上阵,经过日夜鏖战,在短短36个小时之内,将水上巴士主要停靠码头的淤泥全部清理完毕,并于7月25日下午恢复正常运营。

精彩推荐

  • 2018第四届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鸣枪开幕 2018第四届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鸣枪开幕
  •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定西临洮:向高价彩礼说不 定西临洮:向高价彩礼说不
  •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 甘肃省卫计委展开防疫和健康教育工作 甘肃省卫计委展开防疫和健康教育工作
  • 初心不改     军中“喜来乐”逄秘书医人又医心(组图) 初心不改 军中“喜来乐”逄秘书医人又医心(组图)
  • 航拍榆中:田间沐芸金花海 航拍榆中:田间沐芸金花海
  • 2018年国际雪联夏季滑轮积分赛在甘肃白银开赛 2018年国际雪联夏季滑轮积分赛在甘肃白银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