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女子在飞机上突发疾病 东航甘肃分公司乘务员与旅客联合救助

18-07-25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女子在飞机上突发疾病乘务员与旅客联合救助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许晗)7月23日,兰州到名古屋经停浦东MU719次国际联程航班刚刚进入平飞,一名乘客突发病症。机上两位医生旅客闻讯后及时赶来,与东航甘肃分公司6位乘务员一道,救治因低血糖昏迷的旅客。经过大家的努力,该名旅客很快恢复了正常生命体征。

  7月23日,MU719次国际联程航班刚进入平飞,突然有一位女性旅客要求吸氧,并告诉乘务员她有心脏病史。8时11分,乘务员通过广播“寻找医生”,并给失去知觉的旅客提供了氧气瓶。听到广播后,加拿大籍的华人医生旅客与兰州石化总医院的医生旅客迅速赶来,对这位已经失去知觉的旅客进行了应急处置。经检查,该名旅客并未因心脏病导致晕厥,初步判断是低血糖导致。随后,乘务员冲好糖水为旅客服用。8时26分,该旅客的血压终于恢复了正常。

精彩推荐

  • 【鸟瞰甘肃】兰州三台阁 【鸟瞰甘肃】兰州三台阁
  • 年底前甘肃基本消除贫困村集体经济“空壳村” 年底前甘肃基本消除贫困村集体经济“空壳村”
  •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 酒泉市瓜州县推进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项目 酒泉市瓜州县推进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项目
  • 白银市会宁县不断加快“生态立县”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不断加快“生态立县”步伐
  • 兰州高中生独立音乐节举行 兰州高中生独立音乐节举行
  • “行走的充电桩”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行走的充电桩”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