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交警发布西固周边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部分路段继续实施交通管制

18-07-25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交警发布西固周边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我市部分路段继续实施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葛强) 7月24日记者从兰州交警支队获悉,受雨天影响,7月23日兰州交警队对我市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截至7月24日16时,全市对部分道路仍进行交通管制。

  郊县区道路:皋兰辖区水罗公路道路损毁正在抢修,全线管制;水秦快速路往京藏高速匝道因道路损毁双向管制。红古辖区国道109线河咀村湟惠渠桥、虎头崖涵洞道路半幅通行。

  高速公路:京藏高速水阜出口至水秦路连接道桥墩基柱被洪水冲刷损毁,水阜收费站继续管制。张家寺辖区京藏高速1670千米滑坡处仅超车道通行。

  当日西固交警发布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提醒驾驶员小心通行驾驶。存在隐患的道路主要有:民小公路,下川口大桥与国道109线平交口处;青海民和工业园区湟水河大桥红古岸与国道平交,车辆通过时极易发生侧翻,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海窑隧道:存在的隐患主要有,海石湾与密街隧道进出口未连续设置明显的交通警示标志;隧道入口无反光标示;隧道内照明设施达不到通行要求,灯光较暗,通风较差;隧道内无醒目警示标牌;隧道内中心线无反光标志;海石湾与窑街隧道进出口无防结冰、防雨雪路面;海石湾、密街隧道与原省道301线享堂峡段的三处交汇路段无警示标志;隧道内外监控设施较少,无超速监控抓拍设备,现有监控视频画面模糊不清。

  花庄镇新庄村转嘴子:存在的隐患有,急弯路段,缺少有效警示标志,且安全防护措施薄弱。

  平安镇若连村公铁立交:存在的隐患主要有,S形急弯,缺少有效警示标志,且安全防护措施薄弱。

  红古镇王家口公铁立交:存在的隐患有,S形急弯,缺少有效警示标志,且安全防护措施薄弱。

  民和桥头与北环路交汇三岔路口:存在的隐患有,该路口带有坡度,且民和方向一端为涵洞弯道(来车方向视距不良),警示标志缺失、标线模淡化,无视屏监控设备。

  平安镇张家台:存在的隐患有,急弯、长下坡、邻沟邻崖路段,缺少有效反光警示标志,且安全防护措施薄弱。

精彩推荐

  • 古马:我一直想写一首黄河的诗 古马:我一直想写一首黄河的诗
  • 法国友人骑车误闯高速 龙泉高速民警引导驶入国道 法国友人骑车误闯高速 龙泉高速民警引导驶入国道
  • 庆阳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先后成功举办多场集体婚礼 庆阳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先后成功举办多场集体婚礼
  • 兰州庙滩子将建元通大道 兰州庙滩子将建元通大道
  • 银西高铁正在加快节奏 全线施工(图) 银西高铁正在加快节奏 全线施工(图)
  • 一村一品富农家——庆阳市宁县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纪实 一村一品富农家——庆阳市宁县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纪实
  • 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村上榜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村上榜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