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18-07-25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昕) 为了迎接“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的顺利召开,给各方客商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氛围,确保会务期间市容市貌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宜人。近日,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积极组织150名执法人员,出动37台车辆和设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中,兰州高新区执法局将重点做好辖区主要路段、主要区域卫生死角垃圾暴露等市容违章行为的整治,强化道路卫生巡查,保障全区干道清扫干净整洁、设施完好,清运、打扫及时,使道路沿线无积存垃圾和渣土产生。整治中共清理公路沿线、卫生死角垃圾58处,清运垃圾80多吨。同时,重点对沿街两侧店招牌、霓虹灯广告、橱窗广告等违规广告进行治理。截至目前,共拆除楼顶广告、墙面广告、橱窗广告、刀牌等各类户外广告1670平方米,拆除更换门头133家,1450平方米;拆除商铺超扩建9处58平方米。

  在此基础上,为给“农洽会”期间各地客商提供整洁有序的贸易洽谈环境,兰州高新区积极组织对高新区榆中园区重点路段、重要节点和重点区域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问题进行综合治理。

精彩推荐

  • 法国友人骑车误闯高速 龙泉高速民警引导驶入国道 法国友人骑车误闯高速 龙泉高速民警引导驶入国道
  • 庆阳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先后成功举办多场集体婚礼 庆阳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先后成功举办多场集体婚礼
  • 兰州庙滩子将建元通大道 兰州庙滩子将建元通大道
  • 银西高铁正在加快节奏 全线施工(图) 银西高铁正在加快节奏 全线施工(图)
  • 一村一品富农家——庆阳市宁县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纪实 一村一品富农家——庆阳市宁县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纪实
  • 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村上榜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村上榜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 兰州市交通委:“滴滴出行” 在兰州合法啦! 兰州市交通委:“滴滴出行” 在兰州合法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