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市四区12所省级示范高中招生录取完成 将在第一时间张榜公布新生名单

18-07-10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12所省级示范高中招生录取完成

  招生学校将在第一时间张榜公布新生名单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兰州市城市四区2018年中考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9日—12日进行,率先录取的是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首日,城市四区12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后,将在第一时间张榜公布录取新生名单,并确定最终录取分数线,其中8所学校的统招线超过600分。考生可在7月12日22:00—7月13日8: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2018年兰州市中考招生录取时,包括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在内的城市四区13所优质高中共拿出3672名招生计划对口分配到城市四区全部85所初中学校。对口分配比例分别为:省级示范性高中(不含特色班和分校)对口分配比例为60%(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对口分配比例为20%,兰州四中对口分配比例为40%)。享受对口分配计划的考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①初中属划片入学且三年在籍在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②必须填报对口高中;③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为A等;④必须参加中考,且成绩在报考学校统招分数线下50分以内。若未完成统配计划,则降分录取最低至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统配生录取分数线以初中学校为单位分别划定,依据各初中学校的统配名额和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根据兰州市城市四区今年中考招生录取日程安排,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结束。7月13日—17日为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录取时间,该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

  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2018年录取分数线

  学校录取分数线

  师大附中 统招线671.4分,补录线661分

  兰州一中 统招线651.5分,补录线642.2分

  兰炼一中 统招线639.3分,补录线627.5分

  兰州三十三中 统招线636.4分,补录线617.5分,东城校区561分

  兰化一中 统招线612.3分,补录线560分,新区分校569分

  兰炼二中 统招线601.5分,补录线571.5分,国际班545.5分

  兰铁一中 统招线611.9分

  兰州二中 统招线609分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统招线599.5分,补录线563分

  兰州二十七中 统招线574.8分,补录线560分

  兰州西北中学 统招线567分

  兰州交大东方中学 统招线560分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强化人才工程助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 引进培养经济技术类人才 甘肃省强化人才工程助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 引进培养经济技术类人才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大督查事宜 研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大督查事宜 研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 【脱贫攻坚在行动】“网络媒体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网络媒体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图)
  • 付锁堂:把陇东油区打造成长庆油田稳健发展的“压舱石” 付锁堂:把陇东油区打造成长庆油田稳健发展的“压舱石”
  • 陇台经贸合作优势互补 绿色生态农业备受关注 陇台经贸合作优势互补 绿色生态农业备受关注
  •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聚焦“互联网+精准扶贫”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聚焦“互联网+精准扶贫”
  •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大学生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大学生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闭幕 共建绿色丝路成各方共识(组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闭幕 共建绿色丝路成各方共识(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