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外宣打造“感知兰州”品牌 在海外讲好兰州故事

18-07-23 10:37 来源:人民网 编辑:沈文刚

  人民网旧金山7月21日电(杜昱欣)中美创投峰会暨人民网全球伙伴大会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1日上午在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美及全球企业、专家学者、政商届人士出席会议并就创新与投资问题展开研讨与交流。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智能互联、创新未来”,兰州作为受邀城市,首次向世界展示“科创活力”。

  兰州市委外宣办(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丁瑞娟在会场接受采访。

  兰州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丁瑞娟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很荣幸参加这次中美创投峰会暨人民网全球伙伴大会。人民网主办的这次活动规格高、涉及领域众多,为中美创投行业的领军人物搭建了跨境沟通桥梁。从参观硅谷重点企业,领略高科技术,到主题峰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我很多工作的启迪和思考。”

  谈到兰州外宣办发起参与人民网这次活动的初衷,丁瑞娟介绍,自2017年起,兰州市外宣建立一个品牌工作就是“感知兰州”城际文化交流活动。自2017年起,从国内到国外开展了多场多方位、多层次地推介、宣传兰州活动。今天在美国硅谷做宣介活动,是“感知兰州”走出海外的第三站。第一站是在意大利,第二站是在德国。旨在通过“感知兰州”让兰州故事传遍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知晓在中国西部有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兰州,让更多的人了解兰州自古以来就是丝路枢纽和商埠重镇,在中华民族大融合大发展和中西方商贸文化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关键作用。恰逢中美创投峰会暨人民网全球伙伴大会召开,市外宣办与人民网积极沟通,精诚协作,将“感知兰州”活动融入峰会之中,将兰州的文化和精神带到美国,借由峰会宣介兰州,吸引大家来兰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兰州市委外宣办(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丁瑞娟在会场接受采访。

  丁瑞娟在采访的最后表示:今后,兰州外宣将依然牢牢把握“大外宣”理念,深化“感知兰州”城际文化交流活动品牌,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协同更多单位部门,借助如人民网这样的大平台“借船出海”,讲好兰州故事。第一步,走出省市;第二步,走向海外;第三步,走向国际。同时,兰州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我们将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着重谋划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外宣推广活动,为提升兰州美誉度和知名度,加快建成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助力。

精彩推荐

  •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李培杰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李培杰
  • 全国名老中医:刘宝厚 全国名老中医:刘宝厚
  • 【新华社】甘肃青年捐献器官帮助4位重症患者重获新生 【新华社】甘肃青年捐献器官帮助4位重症患者重获新生
  • 【新华社】百余位国内医学专家齐聚兰州探讨普外科焦点问题 【新华社】百余位国内医学专家齐聚兰州探讨普外科焦点问题
  • 【新华社】中华医学会第十六届全国腹腔镜与内镜外科会议在兰州召开 【新华社】中华医学会第十六届全国腹腔镜与内镜外科会议在兰州召开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请您来投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请您来投票
  • 【新华社】甘肃东乡县部分因洪灾受伤群众在兰州获妥善救治 【新华社】甘肃东乡县部分因洪灾受伤群众在兰州获妥善救治
  •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水岸步道被淹(组图)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水岸步道被淹(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