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杨勇毅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18-07-20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2018最美人物

  杨勇毅同志

  杨勇毅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杨勇毅,男,汉族,现年43岁,中共党员,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供血科科长。

  他带领全科人员埋头苦干,每年向兰州地区100多家医院进行供血服务,年供血量超过20吨,年供血满意度都在98%以上。同时加强科室自身建设,注重科容科貌软硬件建设,引进了全国最先进的自动化人工智能储血浆库、血液运输智能芯片冷链系统等先进设备,保证了血液质量;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统一了礼仪服务规范。

  同时完成甘肃省临床用血质控中心的筹备、建设、标准制定、规范制定、统一输血记录、实验室建设、网络建设;督导检查、输血室间质量评价等20项工作和任务,多次受到省卫计委的表扬。

  他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持完成课题2项,参与3项;主持完成《安全输血与供血知识问答》手册的编写,连续6年申报了甘肃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连续3年举办继续医学培训班;在全省血站和医院学术授课100多次。普及了输血知识,规范了我省合理用血。

  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共产党员的标准体现到行动上,修身正己。

  2016年入选“全国输血医学人才库”,2017年获得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2018年,获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精彩推荐

  • 李锦林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李锦林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 马涛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马涛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 焦晓云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焦晓云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 谈继雄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谈继雄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常识要知道
  • 杨勇毅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杨勇毅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 施秀萍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施秀萍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 冯冠荣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冯冠荣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