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考录公务员省直考区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8月4日开始体检

18-07-13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考录公务员省直考区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8月4日开始体检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7月12日,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省直考区体检人员名单(不含人民警察职位)公布。

  据了解,按照《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总体安排,8月4日(星期六)上午7时,参加体检人员在兰州市城关区广场南路51号统办1号楼对面广场(国芳百货超市南门前)集合,统一乘车参加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于上午7时前到达集合点,核对证件材料后分组、列队、收交手机后统一乘车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到达体检集合点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精彩推荐

  • 30名青年才俊入围第九届甘肃青年科技奖 30名青年才俊入围第九届甘肃青年科技奖
  • 甘肃省规范第二类疫苗采购使用和管理 甘肃省规范第二类疫苗采购使用和管理
  • 甘肃省首台ETC自助充值机在定西试运行 甘肃省首台ETC自助充值机在定西试运行
  •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