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榆中县外贸出口业务加速

18-07-13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榆中县——外贸出口业务加速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记者从榆中县经济合作服务局获悉,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上,榆中县知名企业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苏丹、约旦、埃塞俄比亚等国签订了9个“一带一路”外贸出口合作项目,总投资额1.96亿元。

  苏丹驻华大使艾哈麦德·穆罕穆德·马蒙、约旦飞思卡尔公司市场总监奥萨姆·菲叶滋·阿拉路,冈比亚奥斯曼·贾居等相关外贸合作伙伴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华能生态能源“一带一路”外贸出口签约项目中包括与埃塞俄比亚安格尔公司签订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苏丹维奥姆公司签订空气源热泵采暖项目以及与其他外贸公司签订了电采暖系统项目,碳纤维采暖项目,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污水处理项目,清洁能源改造项目等。签约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家用采暖系统、新能源应用等多个领域,对促进华能公司和榆中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榆中县三角城乡,主要服务涉及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综合服务、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工程、清洁供暖工程、农村清洁能源炉灶炕升级改造等。其中多项产品荣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完成名额审查工作 全力保障随迁子女小学就学 兰州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完成名额审查工作 全力保障随迁子女小学就学
  •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州夏河县:农村“三变”添活力 隆哇沟里药材香(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州夏河县:农村“三变”添活力 隆哇沟里药材香(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图)
  •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绿意盎然、满目葱茏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绿意盎然、满目葱茏
  • 真情描绘乡村生活新画卷 ——《椒乡里的麻辣事》国家大剧院演出记 真情描绘乡村生活新画卷 ——《椒乡里的麻辣事》国家大剧院演出记
  • 张掖市山丹县位奇镇农民在大棚内移植蔬菜苗 张掖市山丹县位奇镇农民在大棚内移植蔬菜苗
  • 情暖桑榆霞满天——张掖市积极探索多种养老服务模式纪实 情暖桑榆霞满天——张掖市积极探索多种养老服务模式纪实
  • 张掖民乐18岁男孩落水 6名路人合力施救 张掖民乐18岁男孩落水 6名路人合力施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