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旅发委提示:省内出游请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18-07-12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省旅发委:外出旅游请你做好准备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 实习生 丁姝月)目前正值全省旅游旺季,为保证广大游客安全,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提示广大游客,外出旅游应注意防范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对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游客出行要提前了解目的地天气状况,出行前要配备防暴雨、洪水、雷电所必需的用具,旅游中时刻提高警惕,注意景区安全提示,听从导游人员的安全提醒,及时躲避暴雨袭击和雷击,防范洪水、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

  自驾出行的游客提前检查车况,特别注意雨天行车安全事项。遭遇暴雨袭击,应尽快驶离,转移到安全地带。车辆不慎落水,应立即打开车门逃生。

  旅行社要根据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团队旅游行程,接到极端天气预警、地质灾害预报,及时调整行程,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精彩推荐

  • 30名青年才俊入围第九届甘肃青年科技奖 30名青年才俊入围第九届甘肃青年科技奖
  • 甘肃省规范第二类疫苗采购使用和管理 甘肃省规范第二类疫苗采购使用和管理
  • 甘肃省首台ETC自助充值机在定西试运行 甘肃省首台ETC自助充值机在定西试运行
  •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