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下达2018年企业参与技能培训补助资金

18-07-12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下达2018年企业参与技能培训补助资金 符合条件的企业抓紧时间申请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扶贫办近日下达2018年企业参与技能培训补助资金,符合条件的企业抓紧时间提出申请。

  据了解,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符合下列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培训补助:1、在甘肃省行政区划内,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吸纳甘肃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并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按时足额发放劳动报酬;3、按照岗位、工种需求,对所吸纳就业的贫困家庭劳动力开展了相应的岗位技能培训。

  申请培训补助须提交的资料:1、营业执照;2、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签订的劳动合同书;3、支付劳动报酬凭证(须有本人签字);4、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居民身份证;5、培训计划(含培训工种、课时安排等)、培训花名册、培训考勤表、培训结业证等资料。

  培训补助申请程序:1、企业向所在县(市、区)人社部门提交申请资料;2、县(市、区)人社部门对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后,提交同级扶贫部门;3、县(市、区)扶贫部门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的身份信息进行审核确认后,提交同级人社部门。4、县(市、区)财政部门进行合规性审查,由县(市、区)财政部门按照县级报账制、国库集中支付的有关规定支付补助资金。

精彩推荐

  • 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250所院校拟在甘招录4017人 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250所院校拟在甘招录4017人
  • 林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崛起 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林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崛起 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
  •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