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发布今年首次暴雨和地质灾害红色预警

18-07-11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发布今年首次暴雨和地质灾害红色预警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陈斌)本周我市持续降雨天气。7月10日21时,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12小时,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大部地方出现50毫米以上暴雨,预计未来12小时,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降水仍将持续,部分地方有大暴雨,累计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

  市气象局7月10日21时20分发布各县区降水量显示:7月10日7时到21时,崆峒区42.2mm,泾川县32.4mm,灵台县15.9mm,崇信县47.8mm,华亭县57.1mm,庄浪县52.1mm,静宁县56.6mm,区域站大于75mm的有5个站,大于50mm的有52个站,最大为静宁县余湾94.6mm。

  此外,市国土资源局与市气象局7月10日22时30分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红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因气象因素致地质灾害发生的风险较高。

  据了解,这是今年我市首次发布的暴雨和地质灾害红色预警。市应急办提醒,各县区、平凉工业园区和有关部门应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切实防范气象因素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确保农林产业、道路交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三大载体”“八大领域”助推科技服务业 兰州市“三大载体”“八大领域”助推科技服务业
  • 夏季防洪防汛安全常识 夏季防洪防汛安全常识
  • 防洪防汛小知识一起get吧! 防洪防汛小知识一起get吧!
  • 大山深处药香浓——庆阳市华池县林镇乡张岔村见闻 大山深处药香浓——庆阳市华池县林镇乡张岔村见闻
  • 庆阳市合水县注重挖掘地方自然资源 推进旅游产业提质发展 庆阳市合水县注重挖掘地方自然资源 推进旅游产业提质发展
  • 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里唱响“中国梦 民族情” 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里唱响“中国梦 民族情”
  • 游客在甘南临潭县尕弯梁观景台观光留影 游客在甘南临潭县尕弯梁观景台观光留影
  • 甘南舟曲93条损毁农村公路全线抢通 甘南舟曲93条损毁农村公路全线抢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