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智”造惊艳亮相外国采购商连连点赞

18-07-09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智”造惊艳亮相外国采购商连连点赞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文瑞 实习生 党维维) 每年兰洽会的举行,也在见证着实力创业企业的成长。

  兰州三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3D打印设备及软硬件3D服务大受关注,许多外国采购商都不禁竖起大拇指。《读者》集团联合手机企业推出的双面屏手机,内存128G售价仅为3000元左右,也很受欢迎。

  纵观兰洽会现场,兰州本土企业的“智”造产品已经成为一大亮点。

精彩推荐

  •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威古浪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图)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威古浪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图)
  • 平凉红牛改善“伙食” 从源头吃出好品质(组图)     平凉红牛改善“伙食” 从源头吃出好品质(组图)
  • 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会在兰州举行 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图) 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会在兰州举行 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图)
  • 演出预告|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邀您6月30日相约敦煌 演出预告|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邀您6月30日相约敦煌
  • 黄河兰州段水位大涨 防汛办拉起警戒线提醒市民勿近水(组图) 黄河兰州段水位大涨 防汛办拉起警戒线提醒市民勿近水(组图)
  • 景泰三处岩画考察记 景泰三处岩画考察记
  • 景泰县数处岩画考察杂记 景泰县数处岩画考察杂记
  • 甘肃黄河岩画 甘肃黄河岩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