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黄河兰州段水位大涨 防汛办拉起警戒线提醒市民勿近水(组图)

19-06-28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受连日降雨和上游水库调蓄影响,黄河兰州段水位不断上涨。截至6月27日9时24分兰州水文站流量2980立方米每秒,水位1514.3米。

  6月28日上午,记者在黄河风情线走访时看到,部分沿线游览步道被水淹没,近10公里各出入口全部拉起警戒线。游船、茶摊、羊皮筏子经营项目全部停业。

  兰州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称,从6月28日开始至30日,兰州市天气逐步转晴,气温回升。

兰州市中山桥码头附近被水淹没,防汛办拉起警戒线提醒市民勿靠近。

6月28日上午,黄河亲水平台附近水刚刚褪去,留下泥沙。

兰州中山桥码头附近一片汪洋,平日的广场、步道已不见踪影。

黄河白马浪段,远处的树木已经被淹没,原本树木附近都是通行道路。

兰州中山桥,黄河水澎湃通过,旁边的步道被淹,形成宽广河面。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水位大涨 防汛办拉起警戒线提醒市民勿近水(组图) 黄河兰州段水位大涨 防汛办拉起警戒线提醒市民勿近水(组图)
  • 景泰三处岩画考察记 景泰三处岩画考察记
  • 景泰县数处岩画考察杂记 景泰县数处岩画考察杂记
  • 甘肃黄河岩画 甘肃黄河岩画
  • 曼德拉岩画考察记 曼德拉岩画考察记
  • 歌唱祖国!天水这个快闪视频引发超百万关注 歌唱祖国!天水这个快闪视频引发超百万关注
  • 省关工委调研麦积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委调研麦积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2)】甘肃渭源:村口就业助脱贫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2)】甘肃渭源:村口就业助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