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演出预告|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邀您6月30日相约敦煌

19-06-28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杨梦园)2019年伊始,甘肃打出“春绿陇原”这一响亮的演艺招牌,截至目前已成功组织33台精品舞台剧目和文艺晚会、在兰州集中文艺展演和市州交流演出46场,现场观众累计4.8万人,26场网络直播共吸引约5833万人次网友关注。6月30日,“春绿陇原”将再次集结我省优秀院团相聚敦煌大剧院,推出《“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原创合唱音乐会》,届时中国甘肃网将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原创合唱音乐会》节目单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原创合唱音乐会》节目

  本场《“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原创合唱音乐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城市学院、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承办,甘肃省歌剧院协办,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甘肃省陇韵合唱团联袂演出。演出分为《向往敦煌》《追梦敦煌》《圆梦敦煌》《相约敦煌》四个篇章,将上演《敦煌》《一路向西》《月牙泉的传说》等12个优秀原创作品。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是一项规模较大、时间较长、地域广泛、剧目众多的文化惠民活动。从今年1月1日起,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就组织开展了“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筛选各市(州)、有关县(市、区)、有关高校和企业的优秀剧目集中展演,形成了“月月有活动,周周有演出,场场有特色”的常态化机制。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文艺展演《我和我的祖国》演出现场照

  “春绿陇原”·京剧《丝路花雨》(青春版)演出现场照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集中展示了我省舞台艺术事业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现了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的风采,进一步扩大了我省优秀艺术作品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进一步加大了舞台艺术交流互鉴力度,彰显文旅融合发展的崭新风采,拉开我省文化艺术领域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的序幕。

  “春绿陇原”·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演出现场照

  “春绿陇原”·《寻梦黄河》专场音乐会演出现场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简牍博物馆《悬泉汉简》和《玉门关汉简》首发式今日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悬泉汉简》和《玉门关汉简》首发式今日在兰州举行(图)
  •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甘肃频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甘肃频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 武山:咀头山上辣椒红 武山:咀头山上辣椒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