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白雪公主》亮相“春绿陇原” 陪孩子一起穿越童话世界!

19-05-31 21: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531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用经典的童话故事,诠释“真、善、美”的真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甘肃省话剧院移植创排的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亮相兰州人民剧院,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走心”的礼物。当晚,149万网友通过中国甘肃网网络直播观看了演出。

  《白雪公主》演出剧照

  梦幻般的舞台,展现了欧洲的森林、富丽堂皇的城堡,儿童剧《白雪公主》,以“外表美丽与内心善良哪一个更重要”为主线,通过对白雪公主的“善良”“美貌”、王后的“嫉妒”“虚荣”,小矮人的“真诚”“友善”等主题的诠释,引领小观众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一步步接近并寻找到答案,让孩子们在观剧中获得了怜悯、同情等丰富的情感体验,形成了对事物爱憎分明的态度。

  《白雪公主》演出剧照

  《白雪公主》源自德国著名格林童话集,闻世两个世纪以来,流传于欧洲和世界各地。由甘肃省话剧院移植创排的《白雪公主》,是甘肃省话剧院继《小吉普·变变变》《小猪快跑》《木偶奇遇记》《阿拉丁和神灯》《小蝌蚪找妈妈》之后,为甘肃的儿童剧市场再度注入了新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简牍博物馆《悬泉汉简》和《玉门关汉简》首发式今日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悬泉汉简》和《玉门关汉简》首发式今日在兰州举行(图)
  •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甘肃频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甘肃频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 武山:咀头山上辣椒红 武山:咀头山上辣椒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