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市环县:为13名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18-07-06 08:3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环县:为13名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收到告知函后,我非常激动,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让我吃了颗定心丸,增强了今后工作的动力和信心。”今年6月,环县一位县直机关干部在接到县纪委的告知函后放下了思想包袱。

  今年以来,环县纪委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把了结函告作为体现组织严管厚爱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问题线索了结函告工作,旗帜鲜明地为敢担当、敢作为、敢得罪人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激发和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环县纪委坚持“了结一件、函告一件、形成习惯、形成制度”,对反映问题线索以谈话函询和初步核实方式了结的,了结后10个工作日内以县纪委办公室名义向被反映人发出《了结告知函》,同时,抄送被反映人所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并在其单位党委(党组)或有关会议上澄清事实,消除影响。截至6月,共向8件予以了结问题线索涉及的13名党员干部下发《了结告知函》。(齐正伟)

精彩推荐

  •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18中国西部创客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18中国西部创客开幕式
  • 图解:扶贫干部的14个必知 图解:扶贫干部的14个必知
  • 林铎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上的致辞 林铎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上的致辞
  • 林铎唐仁健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林铎唐仁健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 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今日正式挂牌(组图) 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今日正式挂牌(组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 “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组图)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 “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组图)
  •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