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4届兰洽会】庆阳36个项目签约124.85亿(图)

18-07-04 21: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就在7月4日下午举行的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庆阳市向全国企业抛出了橄榄枝,精心推出160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现场签约36个项目,签约额达124.85亿元。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等出席了推介会。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推介会。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作推介

  贠建民从庆阳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四个方面向全体嘉宾和媒体推介庆阳。他表示,庆阳市将以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以宽广的平台、优质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欢迎海内外客商到庆阳投资兴业,双方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推介会

  朱涛表示,庆阳市将坚守“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理念,甘做企业“店小二”,营造转变创新、重信守诺、亲商清商、尊商护商的营商环境。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使庆阳的资源更好地与市场、技术、资本相结合,开拓好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庆阳位于甘肃省最东部,陕甘宁三省区的交汇处,全市面积2.7万平方公里,辖7县1区,总人口265万。它是甘肃唯一的革命老区,是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又是蒙陕甘宁能源“金三角”的核心区域,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自然资源、物产资源,从而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充分叠加,为社会各界在庆阳开展投资兴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介会现场签约36个项目

精彩推荐

  • 兰州:国画名家挥墨七里河 “丹青百合 ”展现独特魅力(图) 兰州:国画名家挥墨七里河 “丹青百合 ”展现独特魅力(图)
  • 兰州城关区举行兰洽会专场签约推介仪式 33个项目签约总额218.73亿(图) 兰州城关区举行兰洽会专场签约推介仪式 33个项目签约总额218.73亿(图)
  • 促进陇港两地文化交流 促进陇港两地文化交流
  • 环境变优 客商自来——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兰州新区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侧记 环境变优 客商自来——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兰州新区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侧记
  • 武威市天祝县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 武威市天祝县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
  • 【摄影】优秀奖 四桥映月  高建兵 【摄影】优秀奖 四桥映月 高建兵
  • 【摄影】优秀奖 美丽的家园  陈尚志 【摄影】优秀奖 美丽的家园 陈尚志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武威市在兰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专题推介会(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武威市在兰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专题推介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