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6至9日在兰举办

18-07-04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6至9日在兰举办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吕霞) 7月3日,记者从省委网信办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筹备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以“数字经济引领新时代——创新创业助推网络扶贫”为主题的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将于7月6至9日在兰州举办。

  据通报,此次创客节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省政府主办,将通过院士高峰论坛、项目展示、创享大会、投资对接、双创演出、网上访谈、各分会场活动等形式进行,邀请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领导、国内知名院士及专家和创客企业参会参展。7月6日至9日,将在省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举办创客项目展览展示。项目展示区按照“网络扶贫综合展区”“自主创新展区”“智能制造和大数据展区”“高校展区”四个展区进行布展。参展的36个项目由上报的54个项目中择优筛选产生。展览期间,将组织国内知名创客企业、创客代表、有关部门和部分高校学生参观。

  创客节期间,还将邀请专家学者、优秀创客代表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奔小康”“数字经济”“创业路上的故事”等话题开展网上访谈。

精彩推荐

  •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 丝路芳华牵手大韩风情 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文艺演出在兰举行(组图) 丝路芳华牵手大韩风情 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文艺演出在兰举行(组图)
  • 甘肃省15个市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组图) 甘肃省15个市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