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18-07-02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缅怀历史牢记责任 展望未来激发动力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吴仰东讲话张安疆主持

  6月29日上午,我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动员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把我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大会。

  樊建新、石建明、王洁岚、李永军、李丽、何谋保、胡晓华、曹国华、魏军良、陈炎人等市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樊建新宣读了《中共酒泉市委关于表彰酒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吴仰东、张安疆等市领导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奖。

  吴仰东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在新时代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就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当前,我市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在学习先进中增强干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仰东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光荣历史、发扬优良传统,把牢正确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共产党人精神支柱。要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建好建强领导班子,加强干部监督管理,铸就引领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大力转变作风,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管党治党行动自觉,强化纪律规矩底线意识,强化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安疆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要进一步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强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担当。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高工作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进位争先意识,积极争第一、创一流,强化使命担当。要进一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酒泉高质量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摄影:杨阳)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当你负能量爆棚时,你会怎么做?(视频) 【小陇随便侃】当你负能量爆棚时,你会怎么做?(视频)
  • 【鸟瞰甘肃】金昌:花海为证  99对新人牵手一生(图) 【鸟瞰甘肃】金昌:花海为证 99对新人牵手一生(图)
  •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油菜花盛开  带你领略黄色花海(组图)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油菜花盛开 带你领略黄色花海(组图)
  • 再造秀美鸡峰山 构建和谐成县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之成县 再造秀美鸡峰山 构建和谐成县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之成县
  •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甘肃礼县香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初见成效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甘肃礼县香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初见成效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二)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二)
  • 酒泉肃州区果园镇加快高效网室制种产业园建设(图) 酒泉肃州区果园镇加快高效网室制种产业园建设(图)
  • 酒泉:电子商务发展掀起新高潮(图) 酒泉:电子商务发展掀起新高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