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武威市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

18-06-28 08:21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武威市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

  1.民勤县公安局、泉山镇党委政府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2017年12月16日,民勤县泉山镇发生非生产经营性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民勤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局、泉山镇党委政府存在履职尽责不到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存在工作失职等问题。民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仁,民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家仁,民勤县公安局局长妙军分别被提醒谈话,泉山镇小西村村委会主任梁从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赵界元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军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红中队负责人聂岩民、泉山镇副镇长兼镇交管站站长吴玖荣分别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县公安局副局长赵永康被诫勉谈话,泉山镇党委书记李淑敏、泉山镇镇长彭庆荣分别被提醒谈话。

  2.凉州区高坝镇在农业普查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2017年,高坝镇六坝村开展农业普查工作,未入户核实数据,违规估算填写农户普查表。凉州区统计局发现高坝镇上传数据异常,反馈高坝镇重新填报数据,但镇、村未入户调查,将六坝村年报总数据按户平摊上报。高坝镇分管副镇长胡高成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凉州区畜牧局、新华乡履行监管责任不到位问题。2017年3月,某商贸公司在凉州区新华乡实施静安生态公墓建设项目,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超审批范围多占用草原面积255.48亩,造成草原生态环境破坏。凉州区畜牧局干部李金山、张兴智,新华乡副乡长达建东分别受到警告处分。

  4.凉州区金塔乡纪委书记安志成履行监督责任不力问题。2017年1月,金塔乡纪委在处置群众实名举报该乡右五坝村时任村委会主任文某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线索时,未严格按照执纪审查相关规定开展工作,未对问题线索进行登记,未制定初核方案,丢失实名反馈表,未装订案卷;核查时取证不细致、不全面,违规向群众退还证据材料,对问题线索处置出现重大失误,致使存在严重违纪问题的文某当选为右五坝村党支部书记。金塔乡纪委书记安志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下达2018年企业参与技能培训补助资金 甘肃省下达2018年企业参与技能培训补助资金
  • 书香陇原小播报(16期)青少年暑期读什么书?看这里 书香陇原小播报(16期)青少年暑期读什么书?看这里
  • 30名青年才俊入围第九届甘肃青年科技奖 30名青年才俊入围第九届甘肃青年科技奖
  • 甘肃省规范第二类疫苗采购使用和管理 甘肃省规范第二类疫苗采购使用和管理
  • 甘肃省首台ETC自助充值机在定西试运行 甘肃省首台ETC自助充值机在定西试运行
  •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