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庆阳市西峰区工商局为贫困户送温暖

18-06-26 1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通讯员 张淑翠)农民之事无小事,这是庆阳市西峰区工商局驻董志镇八年村扶贫工作队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尤其是对所里精准扶贫户的留守老人、失独家庭、残疾人群、困难家庭等,所里都是能帮就帮,逢年过节、春种秋收,所里领导及工作人员都会对他们进行慰问。

  为进一步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近日,西峰区工商局购买价值2000元的复合肥送到精准扶贫帮扶点董志镇八年村,发放给家里有劳动力和土地的贫困户,共计有20多户。

  当满载化肥的大卡车来到扶贫村时,村民们非常高兴。帮扶干部和村干部一边核对村民信息,一边帮助村民卸载化肥,还帮每个村民将化肥送到家中,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看到村民们有的拉着架子车,有的开着农用车,将化肥拉回家,扶贫工作队队长岳钰华感慨地说:"为村民送化肥,只是我们的一点小小心意。今后,我们将与村民一起齐心合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真抓实干、积极作为,确保扶贫成效,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的总目标。"

帮扶干部询问贫困户家的情况

精彩推荐

  • “新时代民族理论与甘肃实践研讨会”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新时代民族理论与甘肃实践研讨会”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 酒泉阿克塞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图) 酒泉阿克塞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图)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学习借鉴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研究部署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学习借鉴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研究部署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 【中央媒体看甘肃】一项项投入帮扶 一户户盯住脱贫——临夏回族自治州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中央媒体看甘肃】一项项投入帮扶 一户户盯住脱贫——临夏回族自治州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2018年1-5月兰州市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2018年1-5月兰州市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