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甘肃招收农村免费医疗人才 专项(专科)计划600人

18-06-23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邵江梅

  今年,我省招收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科)计划600人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魏娟)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科计划,面向全省所有考生招收600人。其中,甘肃中医药大学100名(中医学),甘肃医学院250名(临床医学),河西学院250名(临床医学)。三年共补助3万元,毕业后志愿在村卫生室至少定向服务6年以上。

  被医疗专项录取的学生毕业后,到指定的村卫生室上岗后,实行“乡管村用”。乡镇卫生院缺员时,优先从医疗专项录取的毕业生中招聘。

  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要按规定退还已享受的补助费用。未按协议到岗工作的,要按规定退还培养费用3万元,并缴纳补助费20%的违约金计0.6万元。未按约定履行完6年服务年限的,按每少服务1年支付0.5万元,一次性退还享受的补助,并支付20%的违约金,其违约事实由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布,同时承担就业协议约定的其他违约责任。

精彩推荐

  •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
  • 陇南康县一碗水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药园里锄草 陇南康县一碗水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药园里锄草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 “交响新丝路大美古河州”国内媒体行活动媒体见面会在临夏举行(组图) “交响新丝路大美古河州”国内媒体行活动媒体见面会在临夏举行(组图)
  •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甘肃代表赴京前集体学习 孙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甘肃代表赴京前集体学习 孙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 【三年决战奔小康】培训村里“当家人” 产业脱贫挑“大梁”——甘肃省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侧记 【三年决战奔小康】培训村里“当家人” 产业脱贫挑“大梁”——甘肃省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侧记
  • 身残志坚的甘肃基层医生马启红:治病救人 只求无愧于心(图) 身残志坚的甘肃基层医生马启红:治病救人 只求无愧于心(图)
  • 兰大校园开放日举行 全国51所高校透露“报考参考线” 兰大校园开放日举行 全国51所高校透露“报考参考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