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协会行业名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组图)

18-06-19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辛俣) 关爱他人、反哺社会、回归自然2018年6月15号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组织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杨伟军、甘肃金龙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藩磊、甘肃格桑花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窦苗、甘肃大漠驼铃文化旅游服务公司总经理肖生金等一行,走进景泰县一条山镇西铜社区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协会及各旅游单位为每个学生赠送文化用品,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去了解和关爱同龄儿童,助人为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世界因爱而美好,我们因爱而相聚。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分享爱心,传递温暖。

捐赠仪式现场

精彩推荐

  •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 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 陇南康县: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陇南康县: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万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刘万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