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

18-06-19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5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6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5月份,兰州市辖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7%;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4%。

  “5月份,各地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全国40多个城市出台了调控政策,防止房价明显过快上涨。”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据初步测算,70个大中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0.6%和0.2%,分别连续4个月和3个月下降,降幅比上月分别收窄0.4和0.5个百分点。

  5月份,兰州市辖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7%。从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看,无论大小,环同比均上涨。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5%;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5.9%;144平方米及以上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4.2%。

  5月份,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4%。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探戈之夜”青年音乐会上演(图) 兰州大学“探戈之夜”青年音乐会上演(图)
  • 书香陇原小播报(13期)@公务员,这份书单你肯定找了很久…… 书香陇原小播报(13期)@公务员,这份书单你肯定找了很久……
  • 甘肃旅游丨高山杜鹃美艳吐鲁沟 甘肃旅游丨高山杜鹃美艳吐鲁沟
  • 甘肃省破获“网络卖茶”特大电信诈骗案 甘肃省破获“网络卖茶”特大电信诈骗案
  • 兰州新区项目建设进入“加速度” 近两届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工率达70.9% 兰州新区项目建设进入“加速度” 近两届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工率达70.9%
  • 兰州:端午礼射 兰州:端午礼射
  • 兰州市2018年中考昨日全部结束 兰州市2018年中考昨日全部结束
  • 刘家峡水电厂前5月节水增发电量同比增长135% 刘家峡水电厂前5月节水增发电量同比增长135%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