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马廷礼在庆阳调研时指出 大力继承和弘扬南梁精神 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18-06-17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马廷礼在庆阳调研时指出

  大力继承和弘扬南梁精神 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安志鹏)6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庆阳调研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继承和弘扬南梁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马廷礼前往华池、庆城、西峰和陇东学院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庆阳市统战工作汇报。他指出,庆阳市要始终高举南梁精神大旗,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积极引导支持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着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实施好民营企业“双百千”培育工程,让非公有制经济成为庆阳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重视民族宗教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推进宗教事务管理;强化党外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扎实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努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调研汇报会。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继续引导万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今年甘肃省继续引导万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省综合施策推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省综合施策推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 林铎在通渭调研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通渭调研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 兰海商贸城马可波罗瓷砖钻石店今日开业 (图) 兰海商贸城马可波罗瓷砖钻石店今日开业 (图)
  • 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兰州站圆满落幕(组图) 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兰州站圆满落幕(组图)
  • 陇南文县以白马人文化为内核 打造九寨旅游黄金线上闪光点(组图) 陇南文县以白马人文化为内核 打造九寨旅游黄金线上闪光点(组图)
  • 甘肃裕河:“美猴王”下山 甘肃裕河:“美猴王”下山
  • 和政县鲁冰花主题公园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赏花游览 和政县鲁冰花主题公园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赏花游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