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市委党校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研讨会

18-06-14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市委党校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研讨会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杨昕)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6月13日,市委党校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春季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及专职教研人员参加会议,畅谈心中的马克思,交流马克思主义对自己的影响,推进我市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

  研讨会上,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魏奋子等8位专家学者先后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马克思思想中国化的几个问题”、“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对供给侧改革的指导意义”、“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是对马克思的最好纪念”、“新时代争做马克思式青年”等主题进行了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的精彩发言。大家用研讨的形式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对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深刻阐释,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研讨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马克思,致敬马克思,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掌握蕴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和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精彩推荐

  • 西北师大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 西北师大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为人民群众构筑防骗安全网 最大限度保住百姓“钱袋子”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为人民群众构筑防骗安全网 最大限度保住百姓“钱袋子”
  • 酒泉阿克塞县多措并举纵深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县多措并举纵深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图)
  • 黄土地上的致富花——定西市通渭县产业扶贫工作侧记 黄土地上的致富花——定西市通渭县产业扶贫工作侧记
  • 【生态聚焦】汛期,甘肃筑牢安全屏障 【生态聚焦】汛期,甘肃筑牢安全屏障
  • 兰州市永登县不少鲑鳟鱼养殖户办起了渔家乐 兰州市永登县不少鲑鳟鱼养殖户办起了渔家乐
  • 兰州:垃圾分类我先行 举手之劳处处做 兰州:垃圾分类我先行 举手之劳处处做
  • 陇南市康县大力扶持农民栽桑养蚕 陇南市康县大力扶持农民栽桑养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