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敦煌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厅启用

18-06-12 10:24 来源:新华社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敦煌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厅启用

  6月4日,香港快运航空一航班降落在敦煌机场,乘客走下飞机。新华社发(周斌全 摄)

  新华社兰州6月5日电 (记者 连振祥、王铭禹) 4日下午,伴随着香港至敦煌UO2992次航班平稳抵达敦煌机场,169名入境旅客在T2航站楼国际联检厅顺利通关,敦煌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厅启用。

  UO2992次航班由香港快运航空公司执飞,这也意味着2018年香港到敦煌的旅游包机正式开通。

  敦煌机场海关筹备办公室主任岳宏辰介绍,敦煌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厅采取了单一方向、减少选择点的流线设计,依次为国际出发值机大厅、出发联检厅、国际候机厅、到达联检厅、行李提取大厅,旅客进入办票大厅后只有向前一个方向,不需选择即可到达安检厅,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快捷办理出入境手续。“从即日起,每周都会有一趟航班从香港直飞敦煌。”岳宏辰说。

  敦煌以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和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闻名世界,每年都有大批中外游客前来敦煌参观。近年来,敦煌作为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2015年敦煌机场航空口岸获批,成为甘肃省继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后第二个国际航空口岸。(完)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图) 酒泉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图)
  • “文艺轻骑兵”来到酒泉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演出(图) “文艺轻骑兵”来到酒泉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演出(图)
  • “鸟中熊猫”现身酒泉阿克塞(图) “鸟中熊猫”现身酒泉阿克塞(图)
  • 甘肃张掖:确认过眼神 丹顶鹤“恋”上油菜花 甘肃张掖:确认过眼神 丹顶鹤“恋”上油菜花
  • 兰州:步风景异犹如画境 “小游园”串起生态“大安宁”(图) 兰州:步风景异犹如画境 “小游园”串起生态“大安宁”(图)
  • “百马”老人王美琪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王美琪的跑步人生
  • 兰州:治理交通环境一心服务人民 兰州:治理交通环境一心服务人民
  • 兰州佛慈大街路面发生塌陷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行 兰州佛慈大街路面发生塌陷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