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平凉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8-06-11 08:1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凉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欣亚公司党支部原书记、总经理张耀宝违规收取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2月,张耀宝收受欣亚公司员工李某等14人一同赠送的价值2800元的礼品礼金。张耀宝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已退还员工。

  2.泾川县玉都镇星火村违规支付接待费问题。2013年至2016年,星火村将部分村集体退耕还林资金、粮食直补资金和临时征地补偿资金违规支付接待费13025.9元。该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星火村党支部书记童作奎、原书记童世效、李治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泾川县飞云中学违规发放福利费问题。2017年12月,飞云中学花费25854元购买57张服装卡发放给全体教职工。飞云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副校长胡晓春、教导主任樊建刚、总务副主任刘攀军、教导副主任刘金龙被免予党纪处分,并被诫勉谈话,违规资金已追缴学校账户。

  4.庄浪县韩店镇中庄村违规支付接待费问题。2006年至2016年,中庄村将部分虚报冒领退耕还林补助资金违规支付接待费17618.66元。村党支部原书记苏向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2018“兰马”竞争空前激烈 女子哈桑登顶 男子沃尔德雷格卫冕 2018“兰马”竞争空前激烈 女子哈桑登顶 男子沃尔德雷格卫冕
  • 6位马拉松跑者在兰加冕“百马王子” 6位马拉松跑者在兰加冕“百马王子”
  • 兰州马拉松:2018跑出最好的自己 兰州马拉松:2018跑出最好的自己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四万健儿金城激情跑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四万健儿金城激情跑
  • 欧阳坚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企业考察团会谈时指出 做实携手奔小康行动 共襄先富帮后富大局 欧阳坚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企业考察团会谈时指出 做实携手奔小康行动 共襄先富帮后富大局
  •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加快整改落实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加快整改落实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兰马“梦想1公里 ”  让快乐自信的阳光照进生活(组图) 兰马“梦想1公里 ” 让快乐自信的阳光照进生活(组图)
  • 兰马宝宝赛道秀 他们确定是来卖萌的(组图) 兰马宝宝赛道秀 他们确定是来卖萌的(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