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陈克恭调研兰州市集中式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18-06-08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人大调研我市集中式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邵其珍)6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率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集中式水源地保护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指出,兰州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安全饮水的保障力度,加快水源地及配套设施的施工进度,让金城老百姓饮用到更安全、更放心的自来水。

  调研组先后来到兰州城市供水有限公司一水厂和水源地保护区,详细了解了目前兰州市集中式供水工作的运营情况。随后又来到新建的彭家坪水厂,视察了新建水厂建设进展情况。目前,我市在现有的新城桥和湟水桥两个自动监测站实时监测的基础上,委托第三方对岸门桥水源地上游的6个重点断面开展了水质加密监测,有效确保了枯水期自来水安全。

  调研组建议,兰州市要进一步健全饮用水水源地日常监管制度,完善饮用水水环境管理台账,以精细化、标准化、常态化的工作措施,确保市民用水安全。要加快刘家峡水源地及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制定和优化施工流程,确保工程质量,让惠民工程尽早投产使用,惠及金城百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副市长左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怀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精彩推荐

  • 【关注甘肃高考】男孩拄双拐应考 父亲扶助进考场 【关注甘肃高考】男孩拄双拐应考 父亲扶助进考场
  • 甘肃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考生反映:语文作文题有点“难” 甘肃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考生反映:语文作文题有点“难”
  • 甘肃省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考生反映:语文作文题有点“难” 甘肃省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考生反映:语文作文题有点“难”
  • 2018年高考大幕拉开 甘肃省22.5万余考生迎人生“大考” 2018年高考大幕拉开 甘肃省22.5万余考生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直13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人 甘肃省直13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人
  • 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林铎王志刚讲话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林铎王志刚讲话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 高考第一天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您直击兰州部分考点(组图) 高考第一天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您直击兰州部分考点(组图)
  • 酒泉:四十里戈壁“顾客云集”(图) 酒泉:四十里戈壁“顾客云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