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 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加大执行力度

18-06-07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兰州新区人民法院——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加大执行力度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烁) “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我们的庄严承诺,自省法院部署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以来,新区法院穷尽执行措施,一批“骨头案”“疑难案”得以执结,“百日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兰州新区法院5月初召开全院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严格落实工作目标,对有财产执行的案件,用足用好各项强制措施,尽快执结案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严格规范终本程序,对于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需进入终本程序的,对照第三方评估相关要求进行,坚决杜绝终本程序不规范行为。在具体案件中,坚持以情感化、以理说服、以法释明,适时采取查封、冻结、据传、拘留等强制措施,加大对不良贷款的执行力度,为防范金融风险、维护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5月中旬,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支行向兰州新区法院送来锦旗,对该院执法办案依法保护金融债权,稳定金融秩序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做法深表感谢。“百日会战”期间,兰州新区法院执行干警积极协助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兰州某建材有限公司名下的混泥土泵车和混泥土搅拌车进行扣押,此次执行系新区法院第二次协助该院执行扣押车辆,岳麓区法院对新区法院的两次全力协助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兰州新区法院共新收案97件,结案98件,实结72件,规范终本26件,执行到位标的共计1609余万余元,到位率66.49%,列入失信人员名单18次,限制高消费51人,拘留4人。“百日会战”时间已过半,新区法院将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夺取“百日会战”全面胜利。

精彩推荐

  •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 兰州市博物馆四大主题活动迎接文化遗产日 53件馆藏文物将展“芳容” 兰州市博物馆四大主题活动迎接文化遗产日 53件馆藏文物将展“芳容”
  • 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 临夏和政:夏风吹开鲁冰花 临夏和政:夏风吹开鲁冰花
  • 张掖山丹县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见闻 张掖山丹县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见闻
  • 崇文尚德包容创新 ——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崇文尚德包容创新 ——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