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关注兰马】国内名将悉数登场本土选手期待突围

18-06-06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国内名将悉数登场本土选手期待突围

  关门时间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为了鼓励国内优秀选手参赛,兰马组委会设置了国内组比赛,国内组冠军也将有高达2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这对国内优秀马拉松选手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今年兰马赛与国内积分赛撞车,似乎影响了国内专业选手的参赛。但不要以为这样国内选手中就没有亮点。看看国内选手的报名单,男女选手中仍然聚集了不少好手,其中更是包括第二届兰马赛事女子组冠军张景霞、国内名将何引丽等名将。

  张景霞是我们本土选手,在第二届兰马赛中,她以出色的表现战胜了“非洲军团”的众多国际强手,获得女子组冠军。近年来,张景霞走入校园成为了一名大学生,但这并没有影响她参加马拉松赛,尤其是本地的赛事里经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兰州新区半程赛,她获得冠军。此次参加兰马赛,她的目标可能就是再次夺冠。除了张景霞,在半程比赛中,多年参加兰马半程赛的我省小将马珍也在报名单中,她的发挥也值得期待。

  何引丽是我国专业马拉松运动员,田径国际级运动健将,她在国内许多马拉松赛中夺得过冠军。兰马也是她曾征战过的赛场,相信国内组冠军也是她的目标。

  在国内男子组方面,虽然没有张景霞、何引丽一样的大腕,但上届国内组冠军管油胜依然报名参赛,有着上届赛事的良好发挥,国内组冠军依然是他的目标。不过比赛中管油胜并不会孤单,我省跑者邱旺东近年来在国内马拉松赛场上屡获佳绩,他的报名成绩与管油胜在伯仲之间,相信两人会有一场精彩的比拼。

  国内参赛选手

  姓名所在市全程最佳时间

  管油胜 贵阳市 2:19:53

  邱旺东 兰州市 2:19:56

  狄鋆 南京市 2:22:02

  李伟 济南市 2:23:01

  王涛 兰州市 2:23:13

  李鹏 上海市 2:24:21

  碾者阿提 乐山市 2:24:59

  刘英才 西安市 2:26:12

  周其祥 上海市 2:26:19

  何富军 兰州市 2:27:50

  国内男子(报名成绩前十)国内女子(报名成绩前十)

  姓名所在市全程最佳时间

  何引丽 呼和浩特市 2:30:26

  焦安静 北京市 2:40:17

  张景霞 定西市 2:47:04

  郑文荣 昆明市 2:47:42

  杨凤霞 朝阳市 2:50:27

  孔洁 青岛市 2:56:17

  凌鸿英 厦门市 3:06:07

  田雅静 西安市 3:07:14

  王晓华 昆明市 3:07:43

  胡晓燕 宁波市 3:08:23

精彩推荐

  • 酒泉城区风貌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图) 酒泉城区风貌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图)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图)
  • 酒泉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图) 酒泉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图)
  • “文艺轻骑兵”来到酒泉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演出(图) “文艺轻骑兵”来到酒泉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演出(图)
  • 夏日祁连山乡村美景如画 夏日祁连山乡村美景如画
  • “鸟中熊猫”现身酒泉阿克塞(图) “鸟中熊猫”现身酒泉阿克塞(图)
  • 甘肃张掖:确认过眼神 丹顶鹤“恋”上油菜花 甘肃张掖:确认过眼神 丹顶鹤“恋”上油菜花
  • 兰州:步风景异犹如画境 “小游园”串起生态“大安宁”(图) 兰州:步风景异犹如画境 “小游园”串起生态“大安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