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33个公共自行车网点 “兰马”赛事期间将关闭

18-06-06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33个公共自行车网点 “兰马”赛事期间将关闭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兰马”赛事期间关闭赛道交通管制的33个公租自行车服务网点。

  关闭网点、时间:

  2018年6月9日晚10:00以后陆续关闭赛道周边交通管制的33个网点。

  【城关区网点】省人大、省人大东、体育公园、水车博览园、龙城宾馆、金昌北路北、市民广场东,市民广场中心、市委、永昌路北口、中山桥东、中山桥西、白云观、市卫生监督局共14个网点。

  【七里河区网点】负责水车园、陆军总院、天源集团、天美仕公司、木器厂、市政管理处、金域华府、百合家园东门、七里河武警支队共9个网点。

  【安宁区网点】负责铝业大厦、省党校南门、第二劳教所、安宁污水处理厂、寓言公园西、寓言公园、实创现代城西、寓言公园东、实创现代城、北岸公馆,共10个网点。

  根据比赛进程,在交通管制解除后,关闭的33个网点将陆续开通。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在赛事期间勿将公共自行车骑行至比赛路段的自行车网点,导致无法还车。如市民在“兰马赛”赛事期间遇到问题,请及时拨打公共自行车故障报修电话0931-2608114。

精彩推荐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 记者对话造血干细胞捐献者90后小伙刘智杰: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支持我 记者对话造血干细胞捐献者90后小伙刘智杰: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支持我
  • 兰州市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 @兰州安宁考生,记住7666952这个号码,关键时刻用得上! @兰州安宁考生,记住7666952这个号码,关键时刻用得上!
  •  “敦煌与丝绸之路上的文化交流”图片展在特拉维夫开幕 “敦煌与丝绸之路上的文化交流”图片展在特拉维夫开幕
  • 【关注2018甘肃高考】兰州交警护航高考 【关注2018甘肃高考】兰州交警护航高考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