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第二届“翰墨传家”全省妇女儿童书法大赛在平凉静宁举办

18-06-01 14: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二届“翰墨传家”全省妇女儿童书法大赛在静宁举办

  5月31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文联、省妇联主办的2018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翰墨传家”第二届全省妇女儿童书法大赛启动仪式在静宁县实验小学举行。省妇联、省文联、静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静宁实验小学师生、家长共35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奏唱国歌、出少先队队旗、奏唱少先队队歌、佩戴红领巾、为留守儿童代表赠送礼物等形式,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省书法家协会部分会员以及当地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当地群众书赠作品200余幅。

  记者 柴用君

精彩推荐

  •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乡村旅游鼓了村民钱袋子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乡村旅游鼓了村民钱袋子
  • 兰州市城关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兰州市城关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 兰大附小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兰大附小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 让孩子们拥抱属于自己的节日 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 让孩子们拥抱属于自己的节日 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
  • 帮扶单位牵线搭桥 兰州永登县涧沟村村民脱贫致富(图) 帮扶单位牵线搭桥 兰州永登县涧沟村村民脱贫致富(图)
  • 劳模乘着铛铛车游兰州(图) 劳模乘着铛铛车游兰州(图)
  • 兰州市南河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庆“六一” 兰州市南河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庆“六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