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8兰马参赛服惊艳亮相

18-05-30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8兰马参赛服惊艳亮相

  首次采用绿色系色彩 分别针对半马和全马项目设计了不同款式

  全马参赛服。

半马及迷你跑、家庭跑项目参赛服。记者 王钊/摄

  5月29日,兰马赛组委会公布了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参赛服,这次的参赛服依旧由乔丹体育制作提供。随着兰马成功升级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这次的参赛服,无论半程还是全程,相比往年,都做了更大幅度的提升。

  这次的参赛服首次采用绿色系色彩,一方面,绿色代表着向上的生命力,表达出马拉松的体育精神,另一方面倡导绿色环保、全民健康跑。参赛服款式以简洁舒适为主,腰部增加新的设计,提升了服装整体的轮廓性,又避免了运动时的摩擦,使参赛服更具专业度。另外,全程参赛服在肩部及后上背部添加了靓丽的印花设计,丰富了装备的视觉感。

  2018兰马针对半马和全马不同项目,分别设计了不同款式的参赛服。全马参赛服采用80G高密小方格,具有速干功能,后背拼接涤氨方格提花布,透气舒适又不失弹力。半马参赛服则采用了花灰彩条平纹布,提升了面料纹理视觉感,后背拼接涤氨方格提花布,透气舒适。

  工艺的提升也是此次参赛服的一大亮点。参赛服后背下摆的防护标志,都采用了彩色反光印,既达到运动防护标识醒目的目的,又提升了色彩亮丽度。全程马拉松参赛服还首次在专业田径服上使用金粉工艺,包括肩部的间色压条、后背金色“MARATHON”字样,符合马拉松奔向胜利的寓意,凸显出2018兰马正式迈入“双金时代”。

  本届赛事迷你跑马拉松和家庭跑项目参赛服与半程项目一致,均为短袖款。与以往不同的是,组委会联合乔丹体育为本届赛事新增项目家庭跑中的小朋友定制设计了专属小码参赛服,希望小小跑友能和父母一起,共享属于跑马的舒适与快乐。记者 王钊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图)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图)
  • 兰州:为解决老楼吃水难 楼院长们艰辛催款 兰州:为解决老楼吃水难 楼院长们艰辛催款
  • 兰州儿童福利院欢庆“六一”(图) 兰州儿童福利院欢庆“六一”(图)
  • 山水画卷展新姿 ——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发展记事 山水画卷展新姿 ——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发展记事
  •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