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儿童福利院欢庆“六一”(图)

18-05-30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儿童福利院的孩子畅游西部恐龙园

  “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5月29日一大早,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就坐在大巴车上准备出发。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孩子们向往已久的西部恐龙园。这里有四季恒温28℃的“恐龙蛋”,有孩子们向往的阳光、沙滩、美食以及顶级水上游乐设备……西部恐龙园各类游玩项目应接不暇,孩子们十分好奇,也大开眼界,到处充满着欢乐的气息。他们在泡泡谷中开心玩闹,在梦幻水寨嬉戏。“叮咚叮咚来猜拳,石头、剪刀、哗啦啦;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孩子们多么渴望阳光和关爱,他们在沙滩上度过了快乐美好的时光。对福利院的孩子们来讲,西部恐龙园畅游之行,的确是一次珍贵难忘的首次之旅。首席记者葛强摄

精彩推荐

  • 山水画卷展新姿 ——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发展记事 山水画卷展新姿 ——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发展记事
  •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 图解:厉害了!中国首台重离子落户甘肃! 咋治癌?咋收费等都在这里↓↓ 图解:厉害了!中国首台重离子落户甘肃! 咋治癌?咋收费等都在这里↓↓
  •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