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少儿图书馆热热闹闹庆“六一”

18-05-30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少儿图书馆热热闹闹庆“六一”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肖洁) “六一”前夕,原本安静的兰州市少儿图书馆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兰州市少儿图书馆精心策划的多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作为节日礼物奉献给孩子们。

  走进少儿图书馆,就能看到工作人员用精美卡片和卡通贴画精心布置的设计墙面,这是庆“六一”美好寄语签名留言活动区,活动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前来参加,孩子们在许愿墙上留下了各种各样美好的愿望、祝福和读书的感悟。

  在活动室举办的英文绘本阅读分享活动吸引了60多名孩子和家长参加。少儿图书馆为孩子们准备的一批国内外畅销的优秀绘本读物供孩子们展阅,活动室里孩子们手捧绘本个个爱不释手。兰州匠心育美工作坊的夏莉娟老师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带来英文绘本《晚安,大猩猩》的讲解和互动,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和领略了另一种不同的阅读方式。夏老师以纯正的英语和活泼多样的教学方式,通过充满童趣的故事情节、快乐游戏、师生互动等形式,让孩子们明白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可贵。

  分享完精彩的绘本故事,馆里开展的“阅读中感悟经典、活动中展示才艺”少儿炫彩刮画比赛活动,又让孩子们游历在变幻莫测的刮画世界,他们用竹笔在刮画纸上尽情地发挥想象,大胆地创意缤纷的五彩世界,感受刮画的艺术魅力。

  

精彩推荐

  •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 图解:厉害了!中国首台重离子落户甘肃! 咋治癌?咋收费等都在这里↓↓ 图解:厉害了!中国首台重离子落户甘肃! 咋治癌?咋收费等都在这里↓↓
  •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图)
  • 兰州财大出了个“学霸班” 28人考研25人超过录取线 兰州财大出了个“学霸班” 28人考研25人超过录取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