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专项整治 私自设立冷库坚决取缔

18-05-30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我市开展肉制品专项整治私自设立冷库坚决取缔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5月28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为了保障全市肉制品市场安全,结合“创城”要求,全市各级食药部门,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市场,开展肉品整治工作,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合格肉品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对全市肉类批发市场、零售门店进行了全面检查,严格要求和指导市场开办者审查入场经营者的经营资格,督促市场开办者落实管理责任,督促经营者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未经检验检疫的肉品不得入市销售。

  食品冷冻库监管方面,严禁食品仓储提供者为他人寄存无合法手续的肉品。对从事食品冷冻冷藏经营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排查,严禁食品经营者采购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品。对私自设立的冷库,一经发现,坚决查处取缔。依法严厉打击生产经营来源不明、与票证不相符、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肉品及肉制品,标签标识不符合要求的预包装肉制品,无《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的进口生鲜冻肉及肉制品,过期肉制品以及注水肉、病害肉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肉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188户次,抽检42批次,下发责改通知书195份,发放监督意见书15份,立案1起,罚款3万元。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图)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图)
  • 兰州:为解决老楼吃水难 楼院长们艰辛催款 兰州:为解决老楼吃水难 楼院长们艰辛催款
  • 兰州儿童福利院欢庆“六一”(图) 兰州儿童福利院欢庆“六一”(图)
  • 山水画卷展新姿 ——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发展记事 山水画卷展新姿 ——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发展记事
  •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