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马路井盖被压碎 行人车辆存隐患

18-05-30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马路井盖被压碎 行人车辆存隐患

  5月29日,市民陈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雁滩科教城二期大门口有一个井盖被车辆压碎掉进井内,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记者踏访:当日中午,记者来到科教城二期,在小区门口向南50米处,的确有一个下水井盖不见了,只剩下被压凹陷的钢筋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早上9时许出门就看见井盖不见了,后来有人在上面铺了几块硬纸板。据附近一家水果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井盖是最近一周的时间逐步被车辆压碎的,刚开始只是有裂纹,这两天被彻底压碎了,碎片都掉进了井里。

  部门答复:对此,雁滩市政环卫所的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派人去现场查看并处理。

  记者 张秀芸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图)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图)
  • 兰州:为解决老楼吃水难 楼院长们艰辛催款 兰州:为解决老楼吃水难 楼院长们艰辛催款
  • 兰州儿童福利院欢庆“六一”(图) 兰州儿童福利院欢庆“六一”(图)
  • 山水画卷展新姿 ——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发展记事 山水画卷展新姿 ——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发展记事
  •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2018年大地湾文化与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水秦安开幕 探源八千年华夏文明史(组图)
  •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兰州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两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兰州新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图)
  •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迎“六一” 兰州交警部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