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以新气象新担当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8-05-15 0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林铎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以新气象新担当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爱龙)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赴省政协机关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献计出力作为工作的主线,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以新气象新担当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介绍了省政协有关工作情况。省领导马廷礼、王嘉毅、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郭天康、黄选平及陈伟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铎指出,去年以来省政协的工作很务实,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对有些工作还进行了积极创新,专题调研、民主协商、调研视察等都取得了明显进展。对省政协的工作,省委是充分肯定的。

  林铎强调,政协优势明显,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要有新的作为。希望省政协新一届班子成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推动事业发展中大显身手。特别是要紧紧围绕事关全省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抓住产业扶贫、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重点任务,调就要深进去,研就要出成果,拿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帮助省委、省政府决策。

  林铎强调,政协重任在肩,班子建设不容忽视。希望省政协领导班子、各专委会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重点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管党治党等方面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政协干部要切实增强能力不足、本领不够的恐慌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发扬苦干实干作风,多到环境艰苦、矛盾复杂的地方接受历练、增长才干,始终经得住考验、扛得起重担,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省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主动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证。对省政协提出的意见建议、提交的调研成果,省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切实运用到指导和推动全省工作中去。

  林铎还参观了省政协文史馆、“讴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系列书画摄影展。

精彩推荐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 【走进南向大通道】机遇,因快速通道而来 ——走进南向通道系列报道③ 【走进南向大通道】机遇,因快速通道而来 ——走进南向通道系列报道③
  • 天水秦安:“三变”改革盘活资源助农民增收(图) 天水秦安:“三变”改革盘活资源助农民增收(图)
  • 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新方案下月起实施 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新方案下月起实施
  •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一户不落抓产业 一丝不苟抓落实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一户不落抓产业 一丝不苟抓落实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林铎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以新气象新担当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铎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以新气象新担当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办护照“只跑一次” 真正实现“说走就走”(图) 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办护照“只跑一次” 真正实现“说走就走”(图)
  • 酒泉玉门市大力发展戈壁设施农业助农增收(图) 酒泉玉门市大力发展戈壁设施农业助农增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