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多维看深圳文博·科技|探年龄还能测颜值 科技文博乐趣多(组图)

18-05-13 13: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深圳文博会

体验身临其境

  如果说传承让文化绵延不断,那么科技创新则让文化多了一份惊喜和精彩。不去景区也能拍出景区的既视感,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的研究便要带给游客身临其境的体验。黄河奔腾,气势磅礴,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很多人都抢着去壶口瀑布合影。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他们到了景区,其实这只是通过高科技运用,还原了壶口瀑布的场景。

一个人的演出

  一个人也能演话剧,当然这不是说单口相声。在声、光、灯的配合下,只要给你一个演员,你可以编导一台儿童剧。深圳文博会现场,一款儿童互动剧院引发关注,2到4名演员在舞台布景的协助下,完全可以演一台15分钟左右的儿童剧。其中的房屋、小羊并非真实存在,虚拟的情景扩展了作品的空间和场景。

测颜值

  站到前面拍个照,好了!无论你如何伪装年龄都会被系统识别,当然还有你的颜值。深圳文博会现场有一款摄像头不仅识别年龄,还探讨颜值。如果你从这里走过,可能在不经意间就暴露了年龄。

科技搭配着装

  穿啥衣服好,如何穿好?对于折磨女士的穿衣搭配,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参展文创产品也有神器,女士站到机器旁取个镜头,然后就等着机器为你梳妆打扮吧!当然拍照的时候最好认真些,不然拍摄效果不好可能影响机器对服饰的搭配。

电子画

  让岭南的四季体现在一幅画中,除了画家对作品的艺术掌握,电子画也可以琢磨画家的心思,让一幅岭南风情画展现四季的轮回,而且小鸟能动,流水有声,让艺术家的创作在现代技术的配合下呈现出新的美感。

精彩推荐

  • 甘肃:守住节点,整治“四风” 甘肃:守住节点,整治“四风”
  •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 甘肃省9部门联合开展健康扶贫先锋行动 推五项先锋行动保惠民政策落实 甘肃省9部门联合开展健康扶贫先锋行动 推五项先锋行动保惠民政策落实
  • 用品牌讲述甘肃故事——甘肃省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品博会侧记 用品牌讲述甘肃故事——甘肃省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品博会侧记
  • 甘肃省推进六大特色产业与“一户一策”精准对接 甘肃省推进六大特色产业与“一户一策”精准对接
  • 酒泉瓜州:湿地变乐园水鸟乐作客 酒泉瓜州:湿地变乐园水鸟乐作客
  • 陇南:图说十年 陇南:图说十年
  • 酒泉阿克塞县专项检查组在生产一线调查惠农专项资金发放落实情况 酒泉阿克塞县专项检查组在生产一线调查惠农专项资金发放落实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