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高科企业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图)

18-05-07 1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2018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水性科天总部供图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本网记者 任磊 文) 近日,记者从兰州新区水性科天总部获悉,由甘肃省高科技企业、兰州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科天集团承担的“发泡型水性聚氨酯制造和应用关键技术”国家863计划课题顺利通过了科技部组织的技术验收。

  “发泡型水性聚氨酯制造和应用关键技术”的实施,突破了水性聚氨酯树脂分子设计与合成、连续化生产、机械发泡与控制、水性湿法制备贝斯及生产线设计等关键技术,解决了水性聚氨酯耐水性和机械性能差、泡孔升温坍塌、贝斯剥离负荷与手感不平衡等技术难题。国家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验收组专家认为,课题组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考核指标和技术就绪水平要求,一致同意通过技术验收。

  记者了解到,该课题于2015年3月启动,由水性科天牵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共同参与。未来,水性科天将继续发挥水性高分子材料生产和应用上的优势,在水性聚氨酯及水性合成革技术领域上全力支持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为国家新材料产业和人才建设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 四集纪录片《扁都口》预告片 四集纪录片《扁都口》预告片
  • 【中国甘肃网母亲节特刊】 祝愿天下的母亲 节日快乐!(视频) 【中国甘肃网母亲节特刊】 祝愿天下的母亲 节日快乐!(视频)
  •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 绿色理念描绘城市底色 ——嘉峪关市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绿色理念描绘城市底色 ——嘉峪关市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甘肃省20个项目成功签约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甘肃省20个项目成功签约
  • 张伟文在榆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严上加严 细上加细 实上更实 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张伟文在榆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严上加严 细上加细 实上更实 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甘肃多种创意文化产品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 (视频) 甘肃多种创意文化产品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 (视频)
  •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