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一带一路”国家太阳能和风能应用技术研修班在兰开班

18-05-02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一带一路”国家太阳能和风能应用技术研修班在兰开班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通讯员 周子楠) 近日,中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太阳能和风能应用技术研修班在兰开班。来自赞比亚、马拉维、格鲁吉亚、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16名学员,在兰州学习、探讨再生能源技术,为今后我国与这些国家和地区深入开展合作畅通渠道。

  据介绍,本期研修班受中国商务部委托、由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承办,为期20天。研修班将通过专业授课、技术交流、经贸洽谈、实习考察等多种形式,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际需求,系统讲解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

  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长期致力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和开发,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也设在这里。截至目前,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共承办多语种“国际可再生能源等新能源培训班”74期,为五大洲132个国家培训政府官员及太阳能高级技术人才1700余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
2   甘肃省委网信办:实施省级重点项目扎实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
4   【甘快看】守得云开见“月”明——来自
5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
6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继续加大环兰检
7   【甘快看·快讯】11月9日兰州市新增无症
8   【甘快看·快讯】甘肃非中高风险区人员
9   【甘快看·快讯】兰州天水继续开展重点
10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甘肃首次无新增
11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9) 居民在
12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9日甘肃省累计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2)】兰
14   【甘快看】兰州城关区委区政府致信感谢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