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文县碧口开班(组图)

18-04-27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24日上午,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中共文县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甘肃农旅文蜂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陇南文县碧口镇开班。甘肃省记协副主席、甘肃日报社原副总编玄承东,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副秘书长韩凤彪,文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瑞稳出席开班仪式,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主持开班仪式。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副秘书长韩凤彪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副秘书长韩凤彪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是全省扶贫战线和新闻界的一件大事,这就要求今天在坐的各位媒体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狠抓网络内容建设,以正确的网络内容引导舆论建设。自觉围绕中心,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中共文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瑞稳

  中共文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瑞稳首先就“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的举行表示欢迎。绿水青山就是美丽文县,作为甘肃的南大门,文县也是甘肃海拔最低的地方。这里被称为"大熊猫的故乡",野外大熊猫数量位居全国三大保护区之首。逆白水江而上,有东亚最古老的部族白马人居住的白马山寨。此次培训班所邀请的省内外专家学者,授业解惑。对文县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助推脱贫攻坚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帮扶行动。

酒泉市酒泉日报社总编辑杨安韬

  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酒泉市酒泉日报社总编辑杨安韬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培训期间,将努力提高培训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的过程中强化自我管理,深度参与培训研讨。充分利用这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合,进行各种交流学习,将新理念、新思路,带回到单位,带回工作岗位。切实加强新闻工作队伍的建设,锻造新时代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队伍。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不仅融合了“新闻采编与传播技巧”“移动时代的宣传创新”“舆情危机应对”“新闻图片摄影”“精品短视频打造”等前沿热点话题。还将结合甘肃实际,在培训期间开展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专题讲座和沙龙活动。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来自全省各市州新闻行业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李玉进深入文投公司调研文旅产业发展现状 李玉进深入文投公司调研文旅产业发展现状
  • 刘世儒院长简介 刘世儒院长简介
  • 裴正学教授简介 裴正学教授简介
  • 兰州:三代同框一个家 从“小家”变化看时代变迁 兰州:三代同框一个家 从“小家”变化看时代变迁
  • 甘肃敦煌地质公园并重保护与开发 融文化遗产科普地学 甘肃敦煌地质公园并重保护与开发 融文化遗产科普地学
  • 成少平带队到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就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进行现场办公 成少平带队到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就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进行现场办公
  • 成少平带队督查东柯大道及街亭出口至温泉旅游公路建设保障工作 成少平带队督查东柯大道及街亭出口至温泉旅游公路建设保障工作
  • 成少平带队现场督查恒大东柯新城项目推进建设情况 成少平带队现场督查恒大东柯新城项目推进建设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