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甘南陇南调研时强调: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18-04-28 0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李元平在甘南陇南调研时强调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甘组轩) 4月24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甘南、陇南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服务脱贫攻坚“一号工程”,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李元平一行先后深入甘南州舟曲县、陇南市武都区和文县调研,了解产业培育、健康扶贫、农村实用人才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人才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把向贫困地区倾斜作为研究制定人才政策的一条基本原则,在人才配置流动、激励保障等方面,形成政策的叠加效应。要找准人才工作“短板”,拓宽培育和引进人才渠道。要加大“造血式”培育力度,发挥本土人才的作用,造就一批“土专家”“田秀才”。要创造条件,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对急需紧缺的高端人才,可采取“柔性”引进的方式,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各级组织部门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精彩推荐

  • 【甘肃人物】任华章: 森林巡护人变身脱贫领路人 【甘肃人物】任华章: 森林巡护人变身脱贫领路人
  •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个县(市、区)开展巡视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个县(市、区)开展巡视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省政府代表团在广东考察开展合作交流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省政府代表团在广东考察开展合作交流
  • 启动改革增活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西固区总工会改革与创新发展纪实(图) 启动改革增活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西固区总工会改革与创新发展纪实(图)
  • 甘肃省爱心企业向高校学子发放助学金(图) 甘肃省爱心企业向高校学子发放助学金(图)
  • 兰州市质监局检查节前市场 兰州市质监局检查节前市场
  • 四色小桶配大桶从源头助推垃圾分类 兰州市街道社区联合各物业小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让辖区更美(图) 四色小桶配大桶从源头助推垃圾分类 兰州市街道社区联合各物业小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让辖区更美(图)
  • 12315走进小学课堂 甘肃省工商局开展消费教育进课堂活动(图) 12315走进小学课堂 甘肃省工商局开展消费教育进课堂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