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爱心挽救生命 请您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何致远小朋友(图)

18-04-24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本网记者 刘昱 文/图

  大爱兰海基金关于何致远小朋友的爱心公示

  “妈妈,我生病花了家里多少钱啊?”年仅10岁的何致远小朋友很懂事地问妈妈。

  2018年3月23日,何致远被诊断为混合型紫癜综合症全身浮肿,现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每天五千元左右的治疗费几乎耗尽了何致远父母的所有积蓄,在兰州务工的何致远母亲和在外地务工的何致远父亲每月的收入合计在五千元左右,一天的治疗费就相当于夫妻两人一个月的工资,截止目前何致远父母已经花费十万余元。

何致远在ICU重症监护室给家人写的信

  “妈妈,我好想你,如果你收到我的信,记得给我回信。如果我特别想你的时候,我会借那些哥哥(重症监护室里的医生)的手机给我爷爷打电话……”,10岁的何致远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在重症监护室里的病人一周只能被探望两次,何致远无法见到父母时就每天写一封信,告诉家人自己每天的病情和治疗情况。

何致远的母亲赵玉花女士

  “每天早上七点我就来医院了,待到晚上七点再回去,一直守在ICU的门外,就希望大夫出来,告诉我,小致远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赵玉花含泪说道,“我们的家境虽说不富裕,但一家人总是其乐融融的,小致远很听话,学习成绩很好,最喜欢音乐。”

甘肃兰海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爱兰海基金会会长陈刚将两万元爱心款交于赵玉花手中

  2018年4月18日晚,陈刚听说了何致远的病情后,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召集兰海商贸集团的所有商户与员工,为何致远进行爱心捐款,并将每年大爱兰海基金会义拍的善款一并凑了两万元,4月23日在兰大一院交于赵玉花手中。

  “我们向全兰州市所有的建材企业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从4月24日截止到5月8日,全部的爱心捐款进行汇总后会直接送到何致远家人手中,”大爱兰海基金会会长陈刚说道。

  爱心,是一片严冬里的阳光;爱心,是一股流在沙漠里的泉水。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眼前这个叫何致远的小朋友需要各位爱心人士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也许只是一顿火锅的花销,也许只是一次下午茶的开销,却可以帮助到何致远早日康复。4月29日下午,将在兰海商贸广场举行一年一度的爱心义拍,所得善款将用来捐助何致远小朋友,兰海商贸集团全体商户及员工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最诚挚的邀请,请您前来参加此次义拍活动,为何致远小朋友营造一个强大的社会后盾。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