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城关区五家爱心服务站投入使用向环卫、快递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18-04-18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城关区五家爱心服务站投入使用向环卫、快递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 实习生 郑景) 以后,户外工作者可以去这里休息放松了!4月17日,城关区首批由兰州市总工会命名挂牌的爱心服务站正式通过验收对外开放,开始向户外劳动者提供多项暖心服务。

  “建设工会爱心服务站这一平台,目的在于零距离服务环卫工人、交警和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为他们在户外劳动时的就餐、饮水和休息等方面提供便利。”据亚东五官科医院爱心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站点在市总工会和城关区总工会的支持下,配置了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图书柜、充电宝等设备,该站点自试运行以来已为800多人提供了服务,周边不少户外工作者已把这里当成第二个家。

  据兰州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后省市区工会将继续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服务、有标识、有制度、有保障的要求,配备设施设备,满足户外劳动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的基本需求。

  据兰州晨报记者了解,本次对外开放的爱心服务站共5家,分别为:甘肃亚东五官科医院爱心服务站、城关区环卫局金昌路特业队爱心服务站、城关环卫南关什字保洁一公司第二管理站爱心服务站、城关区环卫天水路什字特业队第二管理站爱心服务站、兰州爱尔眼科医院爱心服务站。目前,5家爱心服务站前期物资筹备已经完成,通过验收并已投入使用。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